四川调味品恒泰介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恒泰企业创立于1996年元月,是国内最大的焦糖色素及调味品添加剂专业生产企业,拥有进出口经营权,是通过ISO9000:2001国际认证企业,被誉为中国的“焦糖专家”、“焦糖大王”。

主要生产四大系列产品:焦搪色素系列;氨基酸风味营养剂系列;食用冰醋酸系列;酱油香精、曲精、原油系列。

恒泰企业集团总部设置在西南经济文化发达的钟灵毓秀的四川眉山市,为企业中枢指挥中心。发展至今,集团已拥有四川恒泰、石家庄恒泰、潍坊恒泰、苏州恒泰、柳州恒泰、千禾味业、品源生物、吉香居食品等八家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部分产品还出口海外。

公司除拥有一流的焦糖色素、食用冰醋酸等调味品添加剂生产线外,更以“诚、实、新、高”的核心价值观、“高效严谨、同创共进”的企业精神,凝练出独特内涵的企业文化,集聚了大批优秀人才,在行业内始终保持着管理和技术的创新优势。“学习是人生和企业成长的惟一途径”,“适合并能不断进步的就是最好的”。恒泰企业诚邀“主动、用心、负责任”的学习型人才加盟,“用信念、热忱和行动创建健康快乐的恒泰未来”。

企业“追求产品与服务的完美配置”,坚持“做强、做精、做细、做长”的“专业化、规模化、长远化”发展战略,“坚持全员营销的新营销导向”和“制度化加人本化”的管理理念,倡导“服务是我们的责任”,力求“做世界一流品牌,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成为国内外最优秀的调味品添加剂供应商和服务商。

标签: 四川 调味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