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调味品天一介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天一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八五年,位于隆昌县西区开发区,背靠省级风景名胜古宇湖,座落于“中国石牌坊之乡”隆昌县的中心位置。

区位优势突出,处于成渝铁路、成渝高速路的中间地段,国道川云东路,隆黄铁路,隆纳高速公路的起点,享有“川南门户”之称,交通运输十分便利。古今共融,山清水秀,人杰地灵,自然环境,清新舒雅,这块极富活力的发展宝地正以宽阔的胸怀、开放的姿态、笑迎八方客商。

公司占地面积为19000㎡,建筑面积近9000㎡,固定资产800余万元,生产能力15000吨,年产值2100万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工程技术人员30多人,管理队伍精干,设备先进,检测设施完善,质量保证体系过硬,“天一”牌酱油、麸醋系列产品源于20世纪四十年代隆昌名企业“天一酱园”之精湛工艺,按传统工艺系纯天然酿造而成。

该公司是内江市目前最大的专业酿造企业,以历史悠久的传统酱油、麸醋生产工艺文明国内,品位超群,价格优惠,畅销全国市场,深受消费者喜爱。“天一牌”酱油、麸醋荣获内江市传统名优特食品金奖,第二届食品节金奖、四川省食品行业优质产品奖、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全国食品行业名牌产品奖、被评为内江市知名商标、已申办四川省著名商标。企业被授予内江市“重商标、创名牌、争优质、讲信誉”先进单位。市县卫生先进单位和四川省《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在同行业中最先获得质量安全认证的企业之一,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四川省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

“天一牌”酱油系列产品,精选优质大豆、小麦为主要原料,博采传统工艺之长,结合现代科学配方,精心酿造而成,本品具有色泽红棕、酱香浓郁、味美醇厚、浓稠适度、澄清无浊、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久贮不变。

“天一牌”食醋系列产品,以优质麦麸、大米为主要原料,用多种中草药经发酵一年以上,陈酿而成。本品色泽棕褐,具有食醋典型风味,酸甜适口、浓稠适度、澄清无浊、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久贮不腐,常食本品,可开胃、增进食欲。

公司通过十多年的拼搏,在全国建立了400多家牢固的销售网点,有四大类产品,三十多个品种,生产的品种繁多,高中低档齐全,能适合不同层次消费者选购。公司始终坚持以当地市场为主,带动周边市场,辐射省外市场销售策略,并建立科学的客户档案和各项管理制度,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质量求生存、信誉做保证,管理争效益的“质量方针”。将不断的开发新产品,改进老产品,推出整体促销及季节性促销,科学细分市场,确定重点目标市场、目标客户,在全国建立科学合理的网点布局,形成省级、地级、县级相结合的网点结构,达到客户、市场、业务人员的有机结合,挖掘市场最大潜力,打造“天一”名牌产品,提升四川省天一食品有限公司整体形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四川 调味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