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亚丁总体说明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众多的风景名胜和文物古迹,是州内重要的旅游资源。而稻城、亚丁风景区属新开发的高海拔景区,生活条件艰苦,年老体弱多病者请勿前往。由于海拔较高,初到高原的游客都会有正常的高山反应,同时高原山地日温差大,请备足御寒衣物和防雨防雪用具。

稻城、亚丁风景区因地理位置偏僻,医疗条件不便,前往旅行可自备一些抵抗高原反应的复合维生素、鱼肝油等以及其他一些预防感冒等常用的药物。

游览稻城、亚丁风景区需徒步或骑马,因山道险峻、崎岖难行,徒步或骑马时需注意安全。

请服从导游和景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支持他们的工作。并严格遵守“稻城亚丁景区内游览最少有三人结伴同行”的规定。如要单独活动,须提前向导游和景区工作人员说明。

自觉遵守稻城亚丁风景区旅游管理规定,尊重当地少数民族宗教信仰和风俗习惯。

到亚丁风景区内游览宜穿登山鞋,穿色彩鲜艳的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