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调味品黎红介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汉源三九黎红食品有限公司是由原四川省汉源县花椒油厂于2000年2月改制组建,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注册的港资企业,公司按现代管理制度要求,设有董事会、管理层八个职能部门、党组织、工会等组织健全。

公司属食品制造加工类调味品行业,主要从事花椒系列产品及酱产品的生产销售。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花椒油、花椒、麻辣油、辣椒油、藤椒油、芳香油、麻辣酱、鸡精等调味品,其中花椒油出口美国、日本、交货值每年超过40万元。公司注册资本700万元,总资产2650万元,占地面积15亩,现有从业人员近200人,其中食品工程本科3人,有一人为四川省调味品评委委员,并取得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食品安全师资格认证。有大中专人员47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6人,基本满足了公司生产技术和发展的要求。

公司地处“中国花椒之乡”,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九襄镇,区内交通方便,有国道108线贯穿其中,距离成昆铁路乌斯河车站64公里。公司在全国近100家花椒生产加工企业中,占具首位,区内花椒资源优势明显。汉源花椒获中国花椒之乡和原产地地域保护地理标志使用权,公司获得了花椒油生产设备技术专利权,表明花椒油生产技术在同行业处于先进水平,同时解决了花椒油产品及有关花椒成份标准问题,与中科院成都分院,四川省食品检测中心合作,完成了花椒基础研究,花椒香味和麻味成份高于全国各地花椒两个百分点以上。查清了花椒香味成份及麻味成份物质,制定了花椒油四川省地方标准,并在标准中增加了麻味成份酰胺类物质的检测指标,解决了花椒油麻与不麻的争议。

公司在走农业产业化和绿色食品发展建设上,每年投入近30万元资金,建设绿色食品花椒原料基地,按操作规程标准化组织生产,已在建黎梨园两个乡建立了18000亩花椒基地。在生产技术改造方在,每年投入上百万元资金改造生产线,已完成了导热油加温设备和叶片过滤、自动灌装生产线的改造,自动化程度明显提高,生产环境条件有很大的改善,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出口食品检疫卫生注册证、原产地标记注册证、绿色食品认证、从而保证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安全食品。

公司为四川省农业产业化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龙头企业、国家鼓励类、特色农业“黎红花椒系列食品生产企业”。公司以服务农业、农民、回报国家、社会为宗旨,按“用心选料、精心制作、持续改进、不断满足顾客对产品的要求”,坚持诚信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经营方针。

标签: 四川 调味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