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的生动诠释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据介绍,2011年4月,青莲统筹城乡试验区项目被纳入《四川省2011年重点项目计划》。该项目占地1.1万亩,总投资33.68亿元,计划用3至5年时间,建成集现代农业、乡村旅游、休闲养生于一体的新农村。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近6亿元。

青莲统筹城乡试验区背靠凌云山,坐拥白山湖,布局花、果、林、草四大主题镇,与凌云山风景区建设对接。据介绍,青莲统筹城乡试验区将建设农耕文化展示区、花卉交易中心、农业科技培训中心、五星级风水酒店等项目,配套建设学校、医院、老年疗养中心等公共服务项目,实现由农村到乡村旅游再到旅游综合体的升级。

据介绍,青莲统筹城乡试验区建成后,将在花、果、林、草四大主题镇布局国际农业休闲博览园、花卉苗木种植基地、智能大棚、太空花果研究中心、西部景观草皮种植基地、牧草培植基地等项目。

“花镇将建婚纱摄影基地、乡村演艺场、自驾车营地;果镇将建滨河风情商业街、高尔夫运动培训中心;林镇将设国学中心、养生中心;草镇布局开心牧场、养生运动中心。”该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吴浩彪说。色彩斑斓的花镇、清香扑鼻的果镇、四季常青的林镇、心旷神怡的草镇。被淹没在钢筋水泥中的现代都市人,对田园生活的所有向往,都能在这里得到实现。

标签: 四川 城乡 试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