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成调研市政重点工程项目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先后对双碑安昌河大桥项目、绵吴路改造项目、二环路松垭段工程项目、圣水涪江大桥项目、安昌桥加宽改造工程项目、西山南路延伸段排水及道路工程项目等市政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调研中,林书成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据了解,双碑安昌河大桥项目起点接飞云中街,终点接现状双碑东街,目前已完成立项、行洪论证、水保、环评、地勘工作及初设工作,计划今年10月进场施工。二环路松垭段工程项目包括塘汛大桥加宽工程和绵盐立交工程,目前塘汛大桥加宽工程累计完成产值约3400万元,绵盐立交工程已完成产值5400万元。圣水涪江大桥已进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阶段,计划12月底前主桥完工通车。安昌桥加宽改造工程项目拟对既有安昌桥按规划控制宽度由35米加宽至50米,在南北桥头滨河南路、滨河北路修建下穿长虹干道隧道,计划9月底进场施工。西山南路延伸段排水及道路工程项目排水箱涵工程已完工,与董家沟排水设施改造同步形成排水能力,行洪能力是原有董家沟的5倍左右。

林书成强调,市政重点工程项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关乎全市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方面在项目推进工作中要坚持实用为主、量力而行的原则,深入研究论证、优化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在确保工程质量标准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资金投入,坚决不搞形象工程、面子工程;要按照依法治市总体要求,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阻工、扰工等违法行为,确保项目有序、高效推进;对需要断道施工的项目,要提前制定交通组织方案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确保一旦断道施工,道路交通秩序不乱、群众正常出行不受阻。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炜参加调研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