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建党93周年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盐亭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热烈庆祝建党93周年,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七一建党节前夕,盐亭县委办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员大会,在会上,大家重温党史、重学党章,并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以此庆祝党的第93个生日;盐亭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迎接建党九十三周年,传达学习了全市落实“两个责任”暨推进正风肃纪工作会议精神;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并通报入党积极分子有关情况;通报表扬了政府办党支部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盐亭县政协机关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退休支部部分党员召开了建党93周年庆祝大会,并邀请了机关党外干部参加,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了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盐亭县群团支部在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七一”庆祝会。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四风之害》,重温了入党誓词,摘录学习了《党章》。

盐亭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共产党员以及干部职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表彰大会,全局80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敏作了《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推动民生水利大发展》专题党课讲座;盐亭县城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联系点高灯镇高华村、“大党委”所属的北街社区,进门入户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以及贫困群众,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带去党组织的温暖。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