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作签证介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去过美国的朋友都知道,其实是没有美国劳务签证的,正规的出国打工身份是美国工作签证,但美国工作签证基本上在国内是办理不下来的,因为必须有公司肯雇佣你,你才能去申请美国工作签证,你还得说服签证官,除了你他们找不到其他人了,但是又不至于会和美国人抢饭碗,他们才会给你签证。那么,美国工作签证是什么?

如果你想要在美国合法的工作,前提是你必须是美国公民或者常住居民,或者你拥有美国工作签证。如果你申请在美国工作却没有工作签证的话,你将很容易被炒鱿鱼,并会被立即驱逐出境。

H签证签发给赴美短期工作的申请人。大多数短期工作签证的有效期为一年,每年可以续签。

美国曾有很长一段时间实行劳动证书制度。劳动证书制度要求雇主提供证明材料,再由劳务人员去使领馆进行申请。

1、授权劳工部确定最多10种“短缺”或是“过剩”职业。并做出决定,对这些职业使用劳动证书。如果是“短缺”职业,则自动提供证书。如果是“过剩”职业,雇主仍然可以为移民申请入境签证,但要雇主提供证明材料,证明该职业虽然划为“过剩”职业,但雇主招募不到该职业的美国工人。

2、允许劳工向美国劳工部提供证据,反映雇主没有履行雇用外国工人的合同条件,包括工资等。美国劳工部有权取消违法雇主以后再招募外国工人的资格。

综上所述,赴美国劳务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现在很多人申请美国H-1b签证的目的不在于去美国劳务,而是为技术移民做准备,因此我们要提醒大家,不要被一些出国劳务中介的谎言所蒙骗,出国打工必须通过正规渠道办理。

标签: 美国 签证 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