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飞云温泉简介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飞云温泉 ,位于四川省东北部大巴山南麓达州市的一个农业县开江县城附近的飞云山,距县城9公里,公路从这里蜿蜒而过。温泉系国家石油钻探队于1980年钻出的一口自喷热水井,日流量1032立方米,水温47℃,为开江县得天*厚的地热资源。经科研部门检验温泉中含有适量的硫磺和其他矿物质,号称“川东**烫”,“**第二汤”。用其浴身,对湿疹等皮肤病以及半身不遂症有一定**。有关部门已在这里建起了温泉浴室,淋浴、盆浴、浴池任其选用,自开放以来,专程前往沐浴者络绎不绝。

温泉四周山峦起伏、绿树环绕、风光优美。紧靠川东**大人工湖宝石湖和东山植物文化园,与佛教圣地金山寺等景点遥相呼应。温泉集医疗、冬游、会议和度假于一体,分设餐饮部、客房部、沐浴部、美发**部、娱乐部、会议部、康疗中心,还建有鱼池、停车场、果园等,另配套有蒙古包、烤全羊等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