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石棉指核桃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石棉县指核桃、巨型核桃通过四川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作为林木良种推广使用。之前,该县一公司生产的核桃油产品获得了有机转换产品认证证书。巨型核桃和指核桃作为林木良种推广使用和核桃油产品认识证书的获得,无疑将大大推进石棉县核桃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石棉巨型核桃”和“石棉指核桃”是石棉县与四川农业大学县校合作项目成果之一,2011年1月,在本地核桃资源调查和选优项目中被评为一等奖。这两种核桃品种体现了石棉核桃的地方特色和亮点,是石棉核桃的典型代表,也成为全县核桃产业发展的基础。

据石棉县林业局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进一步促进石棉核桃产业的健康发展,提升产品知名度和产品竞争力,今年5月,石棉县林业局正式启动“石棉巨型核桃”和“石棉指核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申请工作。

石棉巨型核桃和石棉指核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的如果申请成功,石棉核桃将获得“身份”标签,石棉核桃将不再为“身份证”而犯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