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批将挂任党政领导副职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我省首批金融类挂职干部培训会在成都举行。50名来自金融系统的干部人才将赴自贡、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等17个市州的部分重点区县挂任党政领导班子副职,分管金融工作,挂职时间为一年。

为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干部人才支撑,推动地方金融改革创新,我省于今年初开始,积极与中央及省级金融机构对接,分层分级选派金融类干部人才赴全省各地挂职。此前,我省已经从中央金融机构选派18名司局级干部人才到18个市州挂任主管金融工作的常委职务。

本次选派的50名金融类干部来自各大银行、证券等金融系统和省级经济金融相关部门,经个人报名、单位推荐、组织比选等环节产生。“我们大多来自银行、证券或保险公司,在金融岗位工作多年,现在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们会竭尽所能,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地方金融事业发展找到新路。”挂职干部之一、中信银行温江支行副行长谢岗说。

地方也对这批挂职干部寄予厚望。作为接收挂职干部人数最多的市州,德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双全表示,将把6名干部人才安排到6个县(市、区)挂任政府副职,“让他们到最适合的岗位上去,参与地方,服务发展大局,找到破解地方发展瓶颈的突破口。”

据悉,下一步,我省还将根据优化地方领导班子专业结构需求,继续选派工业和现代服务业类、城建规划类、现代农业类、教科文卫类等专业干部人才到地方挂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