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学生参加“安全芯”培训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来自我市城区各学校的100多名中小学生,在“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参加了首期中小学生“安全芯”培训。通过听取专家讲座、参与消防演练、亲子游戏、参观遗址等活动,分享了珍爱生命的体会,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安全防灾知识。

当天上午,这些同学在纪念馆听取安全专家讲解安全知识;在消防演练现场,在北川消防大队消防官兵的带领下,学习了安全栓、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学习了如何快速灭掉火源,保护自己的方法,并亲自上阵一试身手,过了把“消防员”瘾;在北川医院,孩子们向医生学习了基本的抢救知识。参加培训的同学说,通过这次培训,他们更懂得关爱他人,珍爱生命。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