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爬上高架桥轻生 多警种联手救人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晚,涪城公安分局新皂派出所与消防、交警、巡警及急救等部门密切配合,成功处置一起男子欲跳高架桥自杀事件,顺利将该男子救下。

当晚,新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人欲从新皂镇一加气站外的高架桥跳下轻生。情况危急,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男子蜷缩于飞云大道一加气站附近的高架桥水泥护栏外,嚷着要跳桥自杀。

高架桥距路面有20余米高度,道上车辆、行人较多,此时道路上已引发追尾事故一起,如不及时处置,后果不堪设想。“救人要紧!”民警在组织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立即向市公安局和分局指挥中心请求消防、交警、巡警、卫生急救等部门增援。一场拯救生命的行动也迅速展开。新皂派出所民警协调消防、巡警等部门维护好飞云大道安全,将六车道临时调整为单车道行驶,为消防战士搭充气垫救援腾出场地。随后,派出所民警又与消防官兵爬上高架桥,与男子交流,安抚其情绪,并在与其交谈时趁其不备果断出手,紧紧抓住了其悬在护栏边缘的一只手。在消防官兵的协助下,男子最终被民警救了下来。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