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非法拘禁前妻求复婚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吕某伙同两个姐姐非法拘禁前妻王某五天,目前,受害人王某被成功解救,犯罪嫌疑人吕某姐弟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2014年7月2日,故城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其继母王某被继母的前夫非法拘禁在建国镇草寺村的家中,请求解救。接报后,故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指派刑警大队与建国派出所联合行动,迅速查明案情,全力保障被害人生命安全。

经警方查明:被害人王某因不堪忍受其前夫吕某的家庭暴力,于2006年与吕某离婚。离婚后王、吕二人各自组建新的家庭,双方再无联系。

2009年,前夫吕某的再婚妻子因病去世,其再次陷入单身,倍感孤独寂寞。而前妻王某与其现任丈夫夫妻和睦、家庭幸福,吕某便心生端倪,多次前往王某家中无理取闹,要求王某与其复合,遭到王某拒绝。吕某便与其两个姐姐密谋“将王某骗回或强行带回草寺村吕某家中,逼迫王某和自己复婚”。

于是在2014年6月27日,吕某趁王某回娘家上坟之机,将其强行掳至家中,并伙同其姐姐24小时看管王某,阻隔王与外界联系,至被解救时,已限制王某的人身自由达五天之久。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姐弟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