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发布今夏葡萄旅游图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进入7月,水土丰饶、光热条件适宜的成都平原,各地都有粒粒饱满的葡萄挂满枝头。盛夏周末到哪耍?成都五大线路等你摘葡萄。为推动休闲农业、创意乡村旅游提档升级,7月17日上午,成都市农委、成都市旅游局联合发布了周边五条葡萄采摘线路。

成都市农委副主任潘斌介绍,近年来成都市大力发展特色水果产业,目前成都9.3万亩葡萄已经陆续成熟,其中品种集中在巨峰系列、红提、美人指、夏黑等优质品种。

今年夏天推出的五条葡萄采摘线路分别是:成新蒲沿线,涉及双流、新津、邛崃、蒲江等(市)县;双黄路沿线,涉及双流县;北新干道线,涉及新都区和彭州市;安仁古镇线,涉及崇州市和大邑县;麓山大道沿线,涉及天府新区和龙泉驿区。这五条线路,涵盖了成都东南西北10个区(市)县和天府新区,20多个葡萄种植基地。

成都旅游局副局长高润强表示,这些线路的划定,使得市民不论住在成都哪里,市民都可以选择就近方便的线路出游。而除了采摘葡萄以外,还精心挑选了众多线路周边的农家乐及旅游景点,观田园风光、品各地农家美食也让五条线路成为好吃嘴们的享受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