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重点项目工地上送来清凉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你们奋战在一线辛苦了,这是专门为你们准备的一些防暑降温药物,在施工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人生安全!”7月近日,渔溪乡党委书记陈红平将装有荷香正气水、板蓝根的防暑降温包带到该乡建设工地,送到现场施工工人们手中,叮嘱他们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以安全为前提,快速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据介绍,“凤庄古韵新村”是我区新农村综合体建设重点项目之一,根据项目计划安排,在今年年底,该新农村建设将完成建设任务,实现村民回迁安置。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多重压力,该项目建设的多个标段同时开工,短短几个月,古色古香的村民独栋房屋拔地而起,在渔溪乡集凤寺村的山腰间形成规模。

据陈红平说,“凤庄古韵新村”建设规模大,施工人员多,乡政府主要从加强对工程质量和进度的监管、人员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着力,让整个工程在良好的环境下快速推进,早日让渔溪乡的老百姓住进满意的新房。

标签: 项目 工地 顺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