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人士参观邓小平专题集报展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在这次展览上,看到了这么多关于小平同志的报道,让我对他有了更完整的了解。”7月7日,在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邓小平专题集报展上,来自宜宾的梁祖金对记者说。

一张张泛黄的报纸,一篇篇与邓小平有关的报道,吸引了不少群众前往观看。“没想到有幸参观了这个集报展,这些展出的报纸让我看到了不同时期关于小平同志的报道,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不同阶段的小平。”石超文是泸州人,第一次来广安旅游的他告诉记者。“举办这个集报展很有意义,在这个展览上,我看到了广安人民作为小平同志老乡的自豪感以及对他的深深怀念之情。”在观看了《广安日报》2014年2月19日《永远的小平——缅怀邓小平同志逝世17周年》纪念特刊后,石超文说道。

“这次过来看了邓小平专题集报展,给了我不少启发,他的新闻宣传思想放到现在都是不过时的。”来自南充的王飞是西华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教师,他不仅仔细地看展览,还拿出手机拍摄每个版面,“这些报纸很有纪念意义,我要把这些照片带回去给学生看看,让他们也了解小平同志和中国报业发展的关系。”

“我知道小平爷爷,我还知道他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南巡’讲话。”说起邓小平,初二的学生晏朝阳口中满是崇敬,“这些报纸好多都比我的年龄还大,看起来很有意思,能让我更全面了解小平爷爷。”

一件件展品,反映的是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更寄托了家乡人民的深情思念。“看了这次展览,我更加能够体会到小平同志的伟大之处。”刚看完展览的史汉达对记者说道,“作为一名广安人,我很自豪,我相信这次展览也会让全市人民更加深情缅怀小平同志,更加认真地学习小平理论,在伟大中国梦的广安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