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齐心协力整治溪西市场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市创建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溪西农贸市场,专题研究市场内外环境整治工作。检查组发现,溪西农贸市场内外秩序混乱、污水横流,环境卫生差,摊主占道经营、货物乱堆乱码、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十分突出,市场管理办公室无正规管理人员,检测室内杂物乱堆乱码,市场管理混乱,周边居民怨声载道。

针对当前溪西农贸市场急需解决的问题,市创建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确定牵头部门,其他部门相互协调配合,按照各自的职能职责,共同搞好市场内外的管理。要加强管理,所有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市场大环境的管理,重点管理车辆乱停乱放、下水道堵塞、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及市场外麻将馆等。要强力整治,对市场存在的老大难问题要亮剑治理,对违规行为要依法打击,把依法治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合理地结合起来,确保治理取得实效。

要提出意见,本周内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提出治理和整治溪西市场的具体意见和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市创建指挥部汇报。要加强宣传,各新闻媒体要加大对市场治理工作的宣传力度,对违规行为、市场脏乱差等现象及部门不履职等情况进行舆论监督。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把溪西农贸市场整改到位,确保我市顺利摘取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桂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