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小吃乐山豆腐脑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乐山豆腐脑是四川乐山汉族风味小吃之一,豆花上有深红的辣椒配着翠绿的芹菜,色香味俱全。乐山豆腐脑制作方法和传统意义上的开封豆腐脑有本质的区别,乐山豆腐脑不是以豆花为主,而是以绝对美味的汤汁勾芡而成的汤头为主。

一直就觉得眉山的小吃特别多,味道也特别好,那天来到环湖中学外面,看到有一家店面不是很大,但是很多人都围着那里等着吃豆腐脑,心想真有这么好吃吗?于是忍不住,也加入排队行列,过了不久,终于空了一张桌子了,赶紧的坐下,叫了一份豆腐脑,还有肉夹馍!

乐山豆腐脑融麻、辣、酸、香、烫于一碗,作料齐全开胃,麻辣烫占尽,够刺激。而且还可以荤素搭配,全凭个人喜好。常有伤风感冒食欲不振者,总在吃得大汗淋漓时对人说“胃口不好的时候就要去吃豆腐脑,刺激一下味觉 就对了”。而且有豆腐脑的地方,总是少不了肉夹馍的,牛肉馅儿,猪肉馅儿,品种很多的只要你能想到的口味,都是有的!经常来这吃的,肯定都是特别懂吃的人,坐在一张小桌上,喊上一份豆腐脑,再叫一份冰可乐,或者冰粉,就那样慢慢的品尝美味,真是爽哉乐哉!

地址:眉山环湖中学外面 乐山豆腐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