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衘香七品焖锅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几位朋友相约到眉山古城墙外的二胡稀饭庄去吃他们新推的原汤牛肉,谁知这家店正在停业转让。于是我们便转道从义乌商贸城向河边前行约150米处,见到了一家叫“衘香七品焖锅”的餐饮店,早就听说这是一家无厨师、无大灶、无明火、无油烟的特色餐饮,我们决定前去试一下。

这家店不大,大大小小十多张桌,但非常卫生整洁。菜的品种很多,鸡鸭鱼兔、牛肉、牛蛙、基围虾等,样样可焖,件件味美。我们五个人点了一锅焖鸭,一锅焖牛肉,服务员将肉与各种蔬菜置于焖锅上,配上调料,在电磁炉上慢慢加热,焖煮十余分钟,一锅香喷喷的焖菜便出锅了,再撒上几粒葱花,立即勾起了我们的食欲,五个人每人二两高庙白酒,入口细嫩而又美味的焖菜,醇香的白酒,让我们立即忘却了一天工作的疲惫和烦恼……一结帐,两锅焖菜,外加一斤50元的白酒和一盘花生米,总共不足200大洋,果然物美价廉好地方,朋友小聚好去处。

特别提示:口味清淡的食客,最好向老板交待一下稍微淡一些,因为焖菜略有些偏咸。

为方便网友,特别把定餐电话记录下来了:381883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