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举行拥军爱民公益活动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美丽中国梦,中国梦魅力,这片土地养育着,中华的儿女。我的中国,我的母亲,托着儿女的梦想,走在新世纪。在“红歌天使”王芳优美的歌声中,在四川雅安举行的“中国梦 雅安情——2014.拥军爱民公益慰问主题活动”缓缓落下帷幕。

除了文艺工作者带给武警雅安支队官兵和“4.20”芦山地震灾区群众的精彩文艺大餐,在此次公益慰问主题活动期间,北京雅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向武警雅安支队赠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批价值30万的国学图书和字画。公司董事长王雅婷称,去年芦山地震发生后,她十分关注雅安灾情,总想为灾区做点事情。

通过和武警雅安支队联系,得知武警官兵对国学非常热爱。为此,在芦山地震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王雅婷邀约了王芳、李琦、李琼等一批热心公益的文艺工作者,给武警雅安支队的官兵和芦山地震灾区的群众带来了这场“中国梦 雅安情——2014.拥军爱民公益慰问主题活动”,同时帮灾区的武警官兵建一个国学图书室,圆官兵的“国学梦”。

武警雅安支队支队长王廷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这次公益慰问活动中收到的特殊礼物,将激励支队官兵更加热爱传统文化,加强军事训练,在“中国梦”、“强军梦”的指引下,把武警雅安支队建设得更加强大,更好地服务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这次灾区之行,我们看到了灾区群众和武警官兵的积极、乐观的心态。通过这次灾区之行,我们也更加坚信芦山地震灾区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离开雅安时,著名演员李琦如是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