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帮扶贫困女性就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由成都市妇联女性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我是明人”关注贫困女性就业公益项目发起会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12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40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热爱手工钩编和具有公益爱心的人士参加,并邀请到了中国梦想秀欢行手语公益形象大使—秦坤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主持。

从手工钩编的源起到钩编元素在奢侈品领域的运用,从提高女性涵养,回归生活品质到倡议以己之力,增强贫困女性手工培训就业的信心和动力,都做给她们带来光明的人,争当给予生命光明的人。

近1个半小时的活动不仅有时尚的视觉盛宴,而且也汇聚了爱心正能量,在爱心公益拍卖环节,3件由贫困失业妇女制作的钩编作品无一流拍,特别是一件起拍价20元的绒线球帽,经过爱心人士几轮竞拍最终以200元的价格被其中一名爱心人士成功拍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