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同胞赴攀枝花捐资助学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香港同胞、四川省攀枝花市侨联海外顾问钟碧梅女士等一行4人,在市侨联、仁和区统战部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专程到攀枝花仁和区大龙潭中心校和干坝子侨心小学,为其长期帮扶的22名贫困农村学子送去了15400元的助学款和价值近2000元的学习和生活用品。

钟碧梅慰问长期坚守干坝子侨心小学的教师们,并勉励所资助的孩子们。好好学习,争取学有所成,报效国家。钟碧梅表示,看到农村孩子能够上学读书,政府和老师们那么辛苦尽责。

投入了那么多的人力、物力和精力,感到十分欣慰和感动,当场决定再认捐两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并表示回到香港后要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为攀枝花的农村孩子献爱心。

市侨联领导感谢钟碧梅多年来对攀枝花农村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要求受捐学校和学生,要努力学习,不辜负香港同胞的拳拳爱心。市侨联领导还热情邀请钟碧梅女士参加建市五十周年庆典,并就如何在香港宣传攀枝花,扩大攀枝花在香港的知名度,与钟碧梅女士做了初步的商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