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汉阳野鸭蛋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源自高原湖泊的精灵,成长于岷江流域的璀璨明珠----生态青神。沐浴着明媚的阳光,自由嬉戏于清澈岷江水中的汉阳野鸭,完全生态化放养,不喂食任何含添加剂合成饲料。其鸭蛋别具风味,具有降脂清淤、软化血管、滋养可口的特色。足令人一品难忘,回味悠长,是不可多得的美味。

汉阳野鸭饲养时间均设在一年以上,有的可达2-3年。由于该野鸭源自高原湖泊青海湖,其天然抗病性极强,成长过程中几乎不接种生物制剂,不喂食人工合成饲料。且完全敞放于岷江野生环境中。其肉品鲜香可口,肉质筋道,滋补降压,回味无穷。

地址:青神县汉阳镇上游村4组

电话:1399036956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