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布任免名单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任免案,决定任命释永寿、张至容、新甲旦真为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宗教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2014年5月29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免去:游明安的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一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黄元昌的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一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

免去: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彭全信的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凡维佳的执行庭庭长职务,冯建明、王化明的执行庭副庭长职务,李云燕的民事审判庭庭长职务,陈晋丰的立案庭副庭长职务,樊荣的刑事审判一庭副庭长职务,严川的刑事审判二庭副庭长职务,钟欣的民事审判庭副庭长职务,周成军的审判监督庭副庭长职务。

免去:唐明的成都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职务,蹇启刚的成都铁路运输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职务。

免去:王康英的西昌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庭长、审判员职务,刘卫民的西昌铁路运输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职务,高殿宝的西昌铁路运输法院执行庭副庭长职务。

任命:罗华兰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

任命:

王凤英、王晓望、冉晓玲、何丛、沈元祥、肖乾坤、周红、周学英、高倩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任命:秦海为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副院长。

任命:严川为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刑事审判二庭庭长,李云燕为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庭长,钟欣为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庭长,郑枫为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执行一庭庭长,樊荣为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执行二庭庭长。

任命:

唐明为成都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庭长,胡萍为成都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副庭长,陈洲为成都铁路运输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纪雯丽、韩奕为成都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员。

任命:高殿宝为西昌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庭长,刘卫民为西昌铁路运输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宾伟为西昌铁路运输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何涛为西昌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员。

李维力的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熊启然、潘辉、李晓琼的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顾斌的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杨建华、韩方惠的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检察员职务。

李明宪的成都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任命:立克幸义、谭炳社、于强、吕天奇、刘萍为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任命:

顾斌为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任命:陈坚为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副检察长。

任命:熊启然为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任命:潘辉为成都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