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深入城乡走访慰问送温暖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老党员为武胜的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各基层党组织要发动老党员的亲属、邻里等各界力量,多关心他们,多为他们办实事。”近段时间,武胜县各级党组织按照县委安排,纷纷深入城乡,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祝福他们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

在建党93周年之际,武胜县结合实际,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结合“1+N”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组织各级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铭党恩”系列活动,切实让广大党员、群众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激励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武胜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凝聚力量。该县各级党组织还召开建党93周年庆祝大会,集中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召开一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举办“践行群众路线、争当服务先锋”专题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加深理解;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读书月活动,引导党员重温近代革命史和党的光辉历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县电视台播放《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等系列影片,同时组织放映团队到机关、工厂、农村院坝等地巡回放映,用先辈先进的感人事迹教育和激励党员干部群众。

活动中,武胜县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职能,创新活动载体,突出活动实效。县纪委、监察局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联系点讲廉政党课50余场,发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明白纸两万余张,走访党员群众2000余人次,收集意见建议50余条,送出慰问金1万余元、廉政书籍1000余册,解决群众诉求和具体困难121个。县卫生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县级医疗卫生单位医护人员在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同时,在居民集中的小区设点开展义诊咨询服务,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咨询、免费测血压和推拿按摩等医疗服务,接待社区居民300多人次,发放健康资料1000余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