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又添新亮点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广元剑门关景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宣读了第五批“寻找四川10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名单,其中剑门七十二峰名列榜首。

同时,还举行了《发现四川》书籍首发仪式。省旅游局、省交通运输厅、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有关领导共同为《发现四川》书籍首发揭幕。

“寻找四川10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活动”,是由四川省旅游局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和《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共同主办,自2012年5月启动以来,就引发了公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她以发现美景为目的,宣传四川旅游新产品,打造四川旅游新景观,创造性的用经度、纬度、海拔高度、拍摄方位、最佳拍摄时间、最佳拍摄季节六个维度对每一个最美观景拍摄点进行精准定义,受到广大游客的热切期待。本次四川10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发布是活动开展以来的第五批,也是最后一批,标志着“寻找四川10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活动”完美收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