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月华乡五峰山,距县城22.5千米,总面积876.16公顷。 相传古时有五只凤凰(亦说五位仙女),来此朝拜太阳,因贪恋美景不愿离去,久而久之化作五个山峰而得名。

五个山峰,峰峦叠嶂,山色云影,或依或离,各呈其奇。最高海拔1080米,最低海拔404米,平均海拔800米。其中的竹海公园纵横30余千米,园内有水库三座,岛屿100余个,森林覆盖率85.30%,公园内风光秀丽,竹海茫茫,林木葱郁,浩如烟海,山花绚丽,芳草茵茵,古溶洞奇特,珍禽异兽繁多,千年古道险而壮观,优越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是川东理想的生态旅游区。主要景观有溶岩洞穴景观、清眼湖、“竹海”及日出、晨雾等奇特的气象景观等。可供游玩最佳景点20余处。尤以小石林、通天洞、月宫桂、观景台、楠竹林等为佳中之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