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旅游推介会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由市政府和省旅游局主办的2014中国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广元旅游推介会在天成大酒店举行,本次推介会是市委、市政府借“2014中国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在广元市举办之机,依托大平台推介广元旅游、宣传广元形象的重大举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省旅游局副局长宋铭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副市长冯安富主持推介会。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旅游业作为全市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引领性产业,打造了蜀道三国文化、山水生态文化、女皇文化等精品旅游线路,建成了14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当前,我市正在加快创建剑门关国家AAAAA级景区,加快推进剑门蜀道申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工作,努力把广元建设成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川陕甘结合部游客集散中心和四川北部旅游增长极。

推介会上,受四川省旅游局郝康理局长委托,省旅游局副局长宋铭代表省旅游局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广元旅游线路产品交易会为我们增进友谊、扩大交流、加强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我们希望国内外旅行商继续坚持信息共享、产品共推,互为旅游目的地、互为旅游客源地,加强合作、互惠共赢,宣传广元、宣传四川。让我们在今后的合作上,内容更加丰富、领域逐步扩大、层次进一步提升,营造富有生机的发展环境,提高区域整体竞争力,共铸四川大旅游品牌。

王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旅游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

这次旅游推进活动,是我市加强与国内外旅游行业交流合作、促进旅游发展的重要机遇。我们热忱欢迎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到广元领略独特的历史文化和生态魅力,并期盼通过各位来宾的推介使更多的人了解广元、关注广元、游览广元。

广元市旅游局局长彭仕扬向与会的境内外旅行商详细解读了广元旅游促销优惠政策,奖励政策分为团队奖励、航空奖励、专列奖励、自驾游奖励、直通车奖励、规模团队奖励六大项,其中规模团队奖励受到旅行社的格外关注。

根据政策全年累计组织入境团队游客超过2000人及以上,住宿1晚以上且游览3个以上景区或者住宿2晚以上且游览2个以上景区,给予3万元奖励;超过1万人的,每增加1万人,奖励10万元。全年累计组织国内团队游客超过3000人及以上,住宿1晚以上且游览3个以上景区或者住宿2晚以上且游览2个以上景区,给予5万元的奖励;超过1万人的,每增加1万人,奖励10万元。

当天,来自澳大利亚、法国、新加坡、韩国、斯里兰卡、泰国、美国等驻川总领事馆领事,马来西亚旅游局驻成都办事处代表,境外旅游商,省内21个市州旅游局负责人,国内百强旅行社、省内骨干旅游企业、航空公司代表、中央、省内媒体和境外驻华媒体参加推介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