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李白故里窦团山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李白故里窦团山位于江油市西南部18公里处,自古就以清、奇、幽、秀誉满神州;唐李白少年时曾留下“樵夫与耕者,出入画屏中”的千古绝唱。山腰的云岩刹于1988年就被***命名为****文物保护单位,江油市窦团山滑俱乐部为西南*创滑翔俱乐部;窦团山驼峰景区为四川省协**攀岩基地。

江油市窦团山--观雾山旅游经济开发区,是绵阳市委、市府所确定的六大旅游经济开发区之一,并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持牌成立。全区规划面积九十平方公里,其中包括**风景名胜区窦团山、**森林公园雾山和即将修建的第二都江堰--武引水库。开发区管委会是江油市人民**派出的事业机构,拥有文物保护、旅游经济开发、园林规划建设等多方面人才,负责对开发区内所有旅游资源和经营项目进行开发、建设、管理。开发区拥有灵活的开发、建设政策,是绵阳市境内极富活力的旅游经济开发区。

标签: 李白 故里 窦团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