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一个激情燃烧的派出所所长(九)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98岁瘫痪老人,喜获二代证。2012年12月底,家住河市镇长航街的98岁老人石某某瘫痪在床,因行动不便,一直未办理二代身份证。2013年1月1日起,将停止使用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导致老人无法办理老年补贴、医保补助及农保等事项,石某某的家人十分焦急。刘勇获悉这一情况后,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立即安排3名同志带上相关器材和设备,前往该老人的家中,为其照相并办理了二代身份证的相关手续。

近年来,该所接受群众各类咨询500余人次,急事急办80余起,补录户口16人,上门办证51人,按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

15年基层坚守,他从没请过一天假,亲人的生日他总是在电话里祝福;他曾是一个军人,骨子里有一种不服输的军人气质;他满怀激情、勇于创新,把单位当做家,把工作当做事业。

刘勇常对大家说:“人活着,不仅需要优越的环境以及物质的满足,更需要精神的寄托和灵魂的冲击。尽管干这行,有说不完的酸甜苦辣,但要坚信,自己选择的这条路没有错。只要心里装着百姓,为百姓办实事,解难事,百姓才把你当着亲人,这样才会获得最大的满足和充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