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警方“网”住电动车大盗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涪城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日前通过追踪“天网”监控线索,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廖某某。6月以来,城北派出所连续接到报案称,城区人民公园附近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接报后,派出所及时组织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并开展大量走访调查工作,民警初步确定几起案件嫌疑人均为同一名中年男子。

专案组一方面摸排该员身份,另一方面利用城市天网系统加强了对案件高发地段周边的监控力度,并根据已掌握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安排警力进行蹲点布控。

7月4日下午,派出所天网监控人员在实时视频监控中发现犯罪嫌疑人出现,在人民公园等地转悠,怀疑该员正在踩点,立即将此信息反馈给在附近蹲点守候的专案组民警。几分钟之后,民警在城区铁匠巷附近将刚盗窃一辆蓝色电动自行车,正欲离开的嫌疑人廖某某抓获。

经审讯,廖某某如实供述了今年6月以来通过事先踩点,在城区公园口附近天桥下一无人看守的停车点,先后多次盗窃停放在此的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廖某某因涉嫌盗窃被涪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