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为旅客扛包搬物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于平武境内的平绵路段道路升级改造,致使旅客需步行通过正在铺油“黑化”的路段再转乘车辆前往目的地。当地交警当起了“搬运工”,帮助旅客们扛包、搬物,让旅客安全顺利通过施工段,赢得了网友们的点赞。

在“微平武”上,网友xiaoya说,他从外地坐车带孩子回乡探亲,长途车行至长桂小学处,因前方修路乘客需下车步行十余分钟再搭乘公交车进城。这位网友和母亲带着孩子和两大包行李行动不便,母亲晕车疲惫不堪。正发愁时,一位交警看到其拖儿带母还有大包行李,便用警车主动送他们和孩子到公交车站台,扛着行李护送他们安全上车才离开。“家乡的正能量让我感到无比温暖,作为人民警察,能够热心主动帮助有困难的群众,这是大家都需要学习的。”他说。

平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介绍,近期,因平武境内平绵路段升级改造,部分路段已进入最后铺油“黑化”施工阶段,约2公里的道路需封闭作业,旅客只好步行再转乘车辆。为此,该大队在施工路段两端分别安排两名交警执勤,一方面实行交通管制,确保道路施工正常有序进行。另一方面用警车或是民(协)警的私家车送旅客通过路段,特别是行李较多、老弱等旅客,帮其扛行李一直护送到另一端的转乘车辆上。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