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夏国家森林公园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雅克夏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四川省西北部的阿坝藏羌族自治州黑水县西部沙石多乡境内。南北长约45km,东西宽约10km,总面积44889公顷。公园海拔2600—3300米,年均温-3—20℃,四季气候宜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公园距成都290公里,离“童话世界”九寨沟344公里,“人间瑶池”黄龙257公里,北接辽阔的红原大草原,东临气势磅礴的达古冰川,位于“九寨--黄龙--大草原--冰川”的旅游环线上,是一片尚未开发的生态旅游处女地。

雅克夏森林公园自然环境优美,地域空间博大,气候条件独特,辐射范围广阔,拓展远景宏伟。园内雪山矗立、神山奇峰漫舞、溪河风光旖旎、森林浩翰、彩林如画、地貌壮观、峡谷深幽、古木化石奇特、瀑布高悬、湍流飞泻、云蒸霞蔚、珍禽异兽成群、藏传佛教悠久,造就了美仑美奂的“人间仙境”,具有极高的观赏审美价值。是大九寨旅游环线上一颗灿烂的生态旅游明珠。是新近批准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雅克夏国家森林公园以她的“雄、险、奇、秀、幽”的迷人景色和奇异、神秘、古奥、原始的风貌,为广大游客所向往,是一片生态观光、休闲度假、科考科普、登山探险的乐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