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峡 历经梦幻之旅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由旺苍县旅游局、米仓山管理局主办,宝中旅游、四川新东方国际旅行社承办,以及广元日报、广元电视台《车天下》栏目、广元赤兔户外共同协办的首届米仓山七里峡帐篷节于6月29日完美谢幕。来自成都、巴中、旺苍和利州区的近300名游客参加了本次帐篷节活动。激烈的拔河比赛、香气四溢的烧烤、感受自然的露天宿营、惊喜连连的大抽奖……一系列精彩刺激的活动项目让现场游客大呼过瘾。

6月28日中午12点30分,两辆大巴车和四十余辆小轿车排列有序,整装待发。而此时,来自各地报名参与帐篷节的游客正冒着炎炎烈日陆续赶来,他们个个兴奋异常,对活动翘首以盼,有些游客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路上不时询问活动的细节。

经过3个多小时的旅程,大家终于来到向往已久的集峡谷、森林、流水于一体的鼓城山•七里峡景区,开启此次的狂欢之旅。下车后游客们便迫不及待地开始搭建自己将要露营的帐篷。

享受完当地特色的农家饭菜后,游客们流连于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看着身边齐刷刷的帐篷,大家为即将到来的露营之夜激动不已。晚上8点,随着夜幕的降临,优美的音乐旋律响起来,宝中旅游为游客们准备的篝火晚会拉开序幕。拔河比赛、猜谜活动、歌词对垒……台上台下热闹非凡,掌声、欢呼声回荡在这美丽的山间。

台前是迷人的表演,台后则散发着阵阵诱人的烧烤香气。应有尽有的美食引得游客们大流口水,大家纷纷离开坐席,排队领取现场烤制的美食,玉米、香肠、牛肉、凤爪……种种美味让人赞不绝口,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在激情的音乐、美味的啤酒烧烤、激烈的比赛角逐的同时,宝中旅游专设的抽奖环节也在火热进行中,许多游客捧回了大奖,净水器、旅游券、维修卡等奖品让他们高呼“超值!”

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大家的情绪也达到高潮。夜已深,游客们的兴致却未退却,纷纷躺进各自的“小窝”里,相互间谈天说地,交流心情……

29日早上7时许,吃过早饭的游客们整装待发,兴致勃勃地前往景区内,准备挑战这幽、峻、秀、美的七里峡。在“赤兔户外”两位专业导师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向山顶冲去,一边挑战着自身的运动极限,一边为山中秀美的瀑布、飞泉和葱郁林木所惊叹,许多人都坚持爬完了整座山。

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终于完成了这项挑战,都为自己的坚持激动不已。最后,游客们告别了这里风光旖旎的山水,结束了此次难以忘怀的旅程。

此次的短暂之旅让游客收获颇丰。同时,宝中旅游也承诺,7月12日还将会在陕西汉中黎坪继续组织此类活动,给更多的游客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