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民心传递幸福正能量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正风肃纪,就是要党员干部紧贴民心紧扣民意,随时了解群众所期所盼,为民办实事,切实解决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武侯区簇桥街道辖区的外来人口多,孩子暑期的照管问题,成了近期家长们关注的热点。对此,七里社区和龙锦社区积极行动,展开一系列社区活动,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获得了辖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前日,七里社区关工委暑期青少年教育活动正式启动,社区的党员志愿者通过丰富的暑期活动,让青少年在实践体验中收获知识、得到教育。龙锦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带领辖区的28名青少年开展文明劝导和交通协勤志愿服务活动,还邀请到了离休干部给孩子们讲红色故事,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创新性引入社会公益服务组织——小草公益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咨询引导、助残代办、政务监督等服务。

“我年龄大了,出门办事很恼火,现在小草公益的志愿者上门给我办理,太好了!”对于小草公益为群众提供全方面、无缝隙、无死角、零距离的贴心服务,新都区的群众拍手欢迎。新都区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小草公益还将通过暗访、组织第三方测评等方式,将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及时反馈给政务中心,形成长效监督管理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