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人民医院新院开诊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下午,新都区**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简称华西医院)深化合作办医签约仪式举行,新都区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华西医院区域联盟网络医院”,这是华西医院*次与区级**建立深化合作战略关系,华西医院选派普外科主*医师杜潇博士进驻新都区人民医院挂职副院长。

“签约后,新都区人民医院的病人不到华西医院,也能共享到华西医院的医疗技术等。”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合作期限为3年,双方明确将在新都区人民医院规划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华西医院将帮助新都区人民医院培养专科医生、专业护士和医院专业管理人才,并委派相关专业**指导新都区人民医院相关学科和专业。”

签约仪式后,新都区人民医院新院区正式开诊,华西医院**对新都区人民医院的各个科室进行了现场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