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天堂之巅的【稻城亚丁】二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搜乐分享:行走在天堂之巅的【稻城亚丁】二。

前篇:行走在天堂之巅的【稻城亚丁】一

行程安排:

DAY 4:9月24号-25号 丹巴-新都桥 宿:新都桥

DAY 5:9月25号-26号 新都桥-稻城 宿:稻城

DAY 6:9月26号-27号 稻城 宿:稻城

DAY 4:

在丹巴,可以说是从成都出来以后吃的最好的地方了,物美价廉,吃的很不错,唯一的不满意就是住处,居然在顶层,爬楼梯爬得。按照原先的计划从丹巴出发会先去看甲居臧楼,可是遗憾的由于往八美方向的路有施工如果不能在8点前通过的话,就只能等明天在过了,不得不放弃臧楼,很是可惜。不过由于出发的早,丹巴-》八美-》塔公-》新都桥的这一路风情,可以尽情享受。很是惬意。这也是从成都出来以后,遇到的最让人激动的一段,尽管后面的景色更绚烂,但初见这蓝天白云绿草的感觉,是那么的不一样!

丹巴的清晨。

远处的亚拉雪山

新都桥,住处:花园酒店,回来的时候也是住的这里,不过那时已进10.1,人明显多了不少

DAY 5:

艰苦的一天,由于新都桥到稻城这一段,尤其是新都桥到理塘这段路在修。路况十分糟糕,所以这一天基本是在路上度过的,从早上5点就出发,到了下午5点多才到达稻城,可以说是最痛苦的一天,当然,后面从稻城返回新都桥的时候也是一样的痛苦。

这一天的路途翻越高尔寺山(海拔4412m)、剪子弯山(海拔4659m)和卡子拉山(海拔4718m)、兔子山(海拔4696m)、海子山(海拔4420m)等五座4000米以上的高海拔山。

世界最高县城:理塘

当天到达稻城以后还去了一趟医院,看来医院除了高反的病人基本没有其他的,医生对这类也很习以为常,都不算个事儿

DAY 6:

终于到达了这次旅行真正精彩的部分,梦中的稻城亚丁。

早早的起床,按照不知哪个攻略上的建议,去租自行车。挺便宜的,我们租得都是很新的那种山地车,才30一天。

骑车慢慢的享受这蓝天草地,感觉从未有过的舒服。沿途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当天下午还去了茹布查卡温泉,不过真的好难找啊,在走错了3次路以后才找到

偏光镜

心动了么?那就赶快加入3158搜乐分享平台,与大家一起潇洒生活吧!现在手机文字,语音,图片记录并分享自己的生活,就可赢取大奖,改变命运。手机创业,轻松赚钱

后篇:行走在天堂之巅的【稻城亚丁】三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