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调味品唐桥介绍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川唐桥食品有限公司紧邻闻名中外的四川省刘文彩庄园陈列馆,座落在三百年历史的文化古镇——唐场镇。据《大邑县志》记载,早在清咸丰年间该镇特产“唐场豆腐乳”就被誉为“四川一绝”而名扬省内外。本公司生产的唐桥牌唐场豆腐乳系列产品(现已直接更名为“唐桥豆腐乳”)。

系采用成都平原唐场镇“高巷古井”之优质泉水,利用祖传秘方,结合现代酿造技术精制而成,是一种纯天然的绿色环保食品。该食品具有陈香细嫩、入口化渣、增强食欲等特点。曾荣获“双优”产品、成都市消费者喜爱产品、四川·中国西部农业博览会名优产品、中国(四川)第二届南国冰雪节调味品行业唯一指定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畅销全国1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年来,公司不断开发研制生产了麻辣地道、蒜香悠长、菜类香脆的“坛中香”系列香辣酱、爽辣纯正的“坛中香青椒王”及具有川西农家独特风味的家常“安仁豆瓣”等系列调味品。

四川唐桥食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6000m2年生产各类调味品2000吨,其中唐桥豆腐乳1000吨。现有职工8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人。公司是成都市诚信企业,是成都市消协评定的“二零零三年度无消费者投诉单位”是大邑县委、县政府评定的二零零零年农产品加工销售先进企业,是大邑县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是中国生态食品建设基地的重点企业。

标签: 四川 调味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