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饮食陈大妈品牌介绍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国旺食品有限公司是是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高***企业,专业从事食品技术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拥有国内**厨师,配料师,食品科学工程师20多名,公司秉承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理念,从客户需要出发不断推陈出新。

先后推出陈大妈香脆椒,陈大妈分子馆、紫薯粉、紫薯粉条、紫薯汤圆、紫薯泥等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成功获得**43项,已获授权****5项,实用新型**2项,外观**3项。先后被评为:《四川省质量信用AAA 企业》,《四川**》、《成都市农业产业化**企业》、《2010年世博会**四川官方合作伙伴和指定礼品》、《成都市非物质遗产》、《四川特色文化旅游品牌企业》、《四川质量协会理事单位》、《四川文化品牌理事单位》、《成都食品协会理事单位》、《成都泡菜协会理事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坚持“质量**、诚信为本,您的健康是我们的责任”的企业理念,以为大众提供绿色、卫生、营养的食品为目的,建立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质量的稳定。在消费者的信赖下公司发展迅速,成为具有良好信誉的现代食品生产企业,公司充分发挥**企业作用,实施农业综合开发,与农民共同组建了陈大妈种植专业合作社,目前,社员已发展到1万多户。公司**请有高、中级农业**和技术人员20多名,设有完整的科研机构和检查中心,在成都双流拥有2000亩、山西10000亩辣椒种植基地,四川宜宾拥有2000亩紫薯种植基地,公司的生产原料得到了充分**。

标签: 四川 品牌 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