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泉山“十里画廊”秋红叶正醉人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观川东北第一红叶,游大巴山鱼泉山景。位于四川省万源市东北部的鱼泉山风景区,集峡谷、奇峰、飞瀑、鱼泉、溶洞于一体,峰峦叠嶂,葱茏秀美,溪山明净,洞天奇幽,犹如世外桃园,天然氧吧,一方净土。

鱼泉山位于万源市东北部的梨树乡境内,距万源市城北约15公里,襄渝铁路一、二线、G65包茂高速、210国道和347国道(原302省道)贴身而过,从G65包茂高速万源北出口,仅需十余分钟即可抵达。

鱼泉山,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完美融合。景区有红四方面军总指挥徐向前万源保卫战前线指挥部旧址、红军岗哨旧址和红星亭,是全国100个红色经典旅游县区之一。在这里,东敬龙庙、西看雄师、南观溶洞、北赏崖画,春悦山花、夏避酷暑、秋观红叶、冬赏雪景。从两河口到鱼泉,由南向北,自西向东,素称“十里画廊”,享誉川内外,吸引八方游客慕名而至,寄情山水,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深秋时节,正是鱼泉山红叶的观赏佳季。阳光撒播在五彩斑斓的树叶上,红得妖艳,黄得灿烂,绿得碧翠,放眼望去,犹如一片天然的绮丽地毯……秋风吹来,树叶发出“哗哗”的响声。漫步在铺满红叶的“地毯”上,独有一份惬意。漫山遍野的红叶,在小桥流水的映照下,独有一种“荆溪白石出,天寒红叶稀”的美。

标签: 达州 风景 鱼泉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