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阆中美食地图”品鉴活动昨启动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阆中餐饮界资深美食专家、网络大V、四川新闻网南充频道等阆中地区的媒体朋友参加,和美女品鉴团成员一起去寻找阆中“隐藏”的美食,感受阆中独特的饮食文化魅力。

本次活动第一站来到了位于阆中阆天城的“烤功”音乐吧,这是阆中引进的第一家无烟烧烤。从创店以来,该店就致力于打造阆中美食“风向标”,“烤功”不只是单纯的把烧烤搬进了酒吧,而是采用全自动电动烧烤机,采用大量的吸油烟设备,保证室内无油烟,至此成为阆中唯一一家无烟烧烤酒吧,通过融合和创新带给消费者最佳的体验。

“烤功”音乐吧负责人宋华英表示,此次“寻找阆中美食地图”活动将第一站定在烤功音乐吧,对该店美味的菜品、舒适的环境、热情的服务、全新的经营理念是一个莫大的肯定,今后该店将不断创新、改进美食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休闲、餐饮的好去处。

当晚的活动中,“寻找阆中美食地图”品鉴团成员们分别对商家餐品口味、商家历史、商家消费价位、商家客群关系、商家的营业资格和卫生环境、商家菜品独特、商家休闲氛围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品鉴,并一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寻找阆中美食地图”品鉴活动,为广大爱吃爱玩的“乐活族”奉上旅游版“舌尖上的阆中”,探寻阆中各大特色美食,在齿颊留香中感受阆中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因此本次活动将大大开拓阆中美食旅游市场,其一,活动能营造市场热点吸引百姓消费,凸显消费互动,打造拉动内需核动力,给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大的空间和发展的潜力。此外由于美食旅游使旅游者更重视旅游体验,自觉增加餐饮方面的消费,也使得整个旅游过程的消费上涨。其二,美食旅游者的文化需求是美食旅游得以产生、发展、繁荣的前提和基础。文化和美食互为花叶,相得益彰。

标签: 美食 阆中 品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