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广安代表队获6金5银4铜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7月17日晚,为期四天的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聚龙科技杯”举重比赛在遂宁市安居区结束,我市代表队运动员全力拼搏,不负众望,取得了6金5银4铜的好成绩,打破了上届省运会举重项目零奖牌的纪录。

该比赛分男、女两个大组进行,然后再按照年龄分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17个市州32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我市选派26名运动员,参加了举重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市选手李亚军夺得男子乙组56公斤级金牌、沈梵芸夺得男子乙组62公斤级金牌、李珊夺得女子甲组44公斤级金牌、肖莉夺得女子甲组58公斤级金牌、蒋娇夺得女子甲组69公斤级金牌、匡月夺得男子甲组52公斤级金牌。刘菲、曾锦璐分别获得女子乙组44公斤级、48公斤级、63以上公斤级银牌,周淑怡、陈晓琪分别获得女子甲组44公斤级、58公斤级银牌。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国际比赛规则,运动员进行抓举和挺举比赛,最终成绩由两个最好成绩相加而得,共产生30枚金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