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科技城突破性发展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昨(17)日,市委书记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克俭,63820部队部队长阮祥新、政委张源明,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党委书记颜建兴、院长王永明等座谈,共商深化院地、军地合作,推动科技城突破性发展事宜。

罗强、林书成向关心支持绵阳改革发展的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63820部队、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城建设情况。他说,多年来,在绵科研院所和驻绵部队为我国科学技术和国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也为绵阳地方发展和科技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去年科博会期间组织参展的高科技产品成为一大亮点。在长期交往中,院地、军地不断深化合作、相互支持帮助,结下了深厚友谊和感情,共同推动科技城建设,基本探索走出一条创新驱动、军民融合的发展路子。

市委、市**将继承和发扬历届班子重视国防建设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为在绵科研院所和驻绵部队建设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在绵科研院所和驻绵部队在军民融合发展、今年科博会筹办、高***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努力把军工科技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富民优势,推动科技城建设取得新的突破性发展。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63820部队、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等院所、部队**感谢绵阳各级党委、**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对院所、部队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在讲话中谈到,多年来,绵阳市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在绵科研院所、驻绵部队的建设与发展,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为院所、部队圆满完成以科研、试验为中心的各项任务提供了有力**。

走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发展道路,既是**建设国家科技城的要求,也是在绵科研院所、驻绵部队加快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他们表示,一定发挥科技优势,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军民融合,积极支持办好科博会,为推进绵阳科技城建设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绵阳军分区政委唐炼,绵阳军分区司令员孙克勇,市委***董晓彬,市*****夏明参加座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