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荥经核桃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荥经核桃果粒大、味香、壳薄,口感好,出仁率高,含丰富的脂肪、蛋白质及各种微量元素,是上等滋补佳品。核桃,(Juglans regia),落叶乔木,奇数羽状复叶,小叶椭圆形,核果球形,外果皮平滑,内果皮坚硬,有皱纹,呈大脑形。

属种子植物门,木材坚韧,可以做器物,果仁可以吃,可以榨油,也可以入药。原产于中亚地区,又称胡桃、羌桃,与扁桃、腰果、榛子并称为世界**的“四大干果”。既可以生食、炒食,也可以榨油、配制糕点、糖果等,不仅味美,而且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万岁子”、“长寿果”。

除食用外,由于产量**而造型别致,古往今来都是人们争相追逐和收藏的对象。部分核桃也是时下*流行的文玩小把件,分布在欧洲东南部、喜马拉雅山、中国等地区。核桃骨可用来做艺术雕刻,其艺术价值相当可以。艺术家们常以其作为雕刻对象,有“毫厘之间集大千世界之妙”一说。核桃不仅**营养价值,而且口感很好。其**的健脑效果和营养价值被世人所推崇 享有“万岁子”的美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