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四大专业园区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7月17日,绵阳市委副书记、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锦明到游仙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了解开发区建设、科技型企业发展等情况。张锦明要求,游仙区要按照科技城集中发展区的产业规划,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着力打造“循环经济**园”、“光电产业园”、“电梯产业园”和“化工工业园”四大专业园区建设,不断加快工业强区发展步伐,为绵阳科技城建设突破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锦明在区**丁湘、罗鉴明、邓辉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游仙经济开发区规划馆、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保和富山再生资源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开发区建设情况。今年以来,游仙区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不断强化要素**,加强机制体制创新,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今年上半年,全区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43亿元,同比增长20.6%,全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公共财政收入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均位列全市*位。培育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207家(其中新注册195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98.57%,目标完成率居全市**。

张锦明充分肯定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要求游仙区要紧紧抓住科技城发展带来的大好机遇,招大引强和招商选资,积极探索以商招商新路子,鼓励企业按产业链招商建园区,加快培育优势产业集群。

要加强政策支撑和服务**,营造创新创业环境,引导各类人才创办领办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小微企业,不断增强持续健康发展后劲,推动游仙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