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网球竞技交流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昨(17)日,2014年全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南山双语学校开幕。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燕军宣布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卿尚霖、副市长经大忠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卿尚霖在致辞中表示,此项赛事是全国各地网球健儿交流的平台,为高校集中选拔高水平网球人才提供了便利,希望更多的中学生喜欢网球,热爱网球,积极投身到网球运动中来。

经大忠在致辞中代表市**向锦标赛开幕表示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来宾、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表示欢迎。他说,网球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近年来在青少年中普及提高很快,此项赛事的举办将推动全国中学生网球竞技的交流进程,有益于促进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提升中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

绵阳市委、市**一直致力于加快推进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建设,将竭诚为大赛**良好条件、提供*优服务、营造*佳环境,努力将本届比赛办成一届竞技水平高、精神风貌好、节俭**、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据悉,此次锦标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绵阳南山中学与南山双语学校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直辖市、自*区的61所中学代表队44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高中组、初中组,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比赛将于7月21日结束。我市南山中学、南山双语学校、科学城一中、外国语学校、东辰**学校等学校组队参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