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投入二千万元建设便民设施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6月29日,记者在广安区广福街道办事处周家巷社区金恒小区看到,工人们正在建设小区便民设施。“这个小区的便民设施建设主要是整*下水道和化粪池,对小区进行绿化亮化,增添健身器材,还将帮助小区建一个不锈钢大门和停车位。“广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苟武林介绍说,便民设施建成后,该小区环境将大变样。

便民设施的修建让该小区的居民很有幸福感。“以前,我们小区什么都没有,现在下水道通了,还将有便民座椅、健身器材。”社区居民刘庆明称。

据广安区住建局负责人介绍,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广安市区筹集资金2000余万元开展城区便民设施建设,主要包括整*小区环境,整*小区下水道和化粪池,绿化亮化小区,同步更换人行道砖和路沿石,添置沿街休息座椅、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让广大市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目前,城区便民设施建设已经完成5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