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新坐标 见证广安十年新变化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全国网络媒体记者和网络名人一行50余人,参观了广安市几处富有红色文化底蕴的**坐标和新型工业农业园区,见证了广安十年来的新变化。

坐标一:广安市民广场

广安市民广场位于广安市体育馆旁,由文化综合体、中心广场、博物馆三大主体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5亿元。其中,中心广场占地约65亩,由5组主题雕塑、演展台、**广场、绿化景观等组成,并建设地下人防、停车场、商业等设施2万平方米;文化综合体占地约45亩,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包括大剧院、小剧院、职工活动中心、妇女儿童中心、文化中心、商业建筑等;博物馆占地约40亩,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广安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兴建市民广场,是广安市委市**为适应广安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而作出的重要决策,不仅能极大缓解广安城市扩张与公共场所稀缺的矛盾,还与***故里、思源广场连成一线,构成一道靓丽的新景观。

坐标二:协兴生态文化影视城

协兴生态文化影视城是总投资30亿元占地3500亩的红色文化影视城项目。由红色文化影视旅游集散中心、红色大峡谷拍摄游览区等六大部分组成,将成为集综合影视制作、影视旅游和影视娱乐三大产业相互支撑发展、*具特色的新型影视城。目前已有多部影视剧在这里拍摄。协兴生态文化影视城不仅为全国各地的影视摄制组提供了专业的拍摄场地,也成为了游客们休闲的好去处。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影视城内的亚洲*宽瀑布——皇龙峡大瀑布。协兴生态文化影视城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该瀑布宽度已经超过黄果树大瀑布,在丰水期时,场面尤其壮观。

坐标三:观塘现代农业**区

广安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现代农业园区涉及护安镇、观塘镇、代市镇、虎城乡等“三镇一乡”47个村221个组,14028户52836人,耕地面积30467亩。其中现代农业园区核心区涉及观塘镇煤坪、八里、河星、望坝、望八等5个村39个组,1719户6648人,面积5000亩。整个园区以1642亩设施蔬菜生产基地,1830亩**龙安柚生产基地为主导产业,配套建设600亩葡萄及花木**基地,140亩水产养殖、4万羽**蛋鸡养殖和年出栏5000头DLY商品猪养殖的畜禽水产养殖基地,还将配套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农业休闲观光以及基础设施等建设。

园区充分整合以工代赈、土地整理、农业综合开发、移民后扶、标准粮田建设、通达通畅工程等项目,配套完善园区路网环线,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采取部门、干群与社会联动,依托水果、花椒、蔬菜等优势农业,通过良好的基础设施和政策,来吸引企业和业主的入驻,实行集约化,规模化经营。

坐标四:广安轻工业博览城

广安轻工业博览城1期(广安**汽配城)位于枣山物流商贸园区,总用地面积23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总投资11亿元,建成后将是一座集轻工精品展示、汽车整车销售、汽摩配件交易、汽车用品交易、家居建材交易、五金机电交易、电子商务交易、仓库物流配送、**酒店、商务办公、休闲风情商业街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商贸博览城。预计2015年8月建成营运。

博览城以轻工精品城和**汽配城为依托,以汽配产品一级专业批发市场为方向,以整合**知名厂商,打造“轻工品牌直销中心”的**商业运营模式,项目整体规划设置一横三纵4条主要轴线,集轻工精品展示、汽车整车销售、汽摩配件交易、汽车用品交易、家居建材交易、五金机电交易、电子商务交易、仓储物流配送、商务酒店、商务办公、风情商业街等多元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商贸博览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