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特产蔡鸭子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蔡鸭子”位于仙茶故乡——名山县蒙山脚下,以香、酥、脆、美的特点而闻名。“蔡鸭子”精选本地在***环境中生长,以水、草、虾等为主食的土麻鸭为原料,辅以三十多种香料,继承和拓展传统工艺,经十六道工序精制而成,广泛受到消费者的好评,连续两年被评为市名优特新商品和旅游产品。

“蔡鸭子”是名山特产之一,多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雅安地区*届名优特新商品展销会中获得上级的嘉奖。本品选用在多雨环境中生长的上麻鸭为主要原料,辅以多种香料,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更有所创新。皮脆肉嫩、风味*特,乃食用中馈赠之佳品。

远销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

在南京开辟窗口,让南京市民一饱口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